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陝西省的一個小村莊,那是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地方。

  那裡的春天有數不清的樹林都發芽了,果樹開花了,麥苗長的一尺高,綠油油的一望無邊,金黃的油菜花像黃毯子一樣鋪在地上,雪白的塑料大棚連成一片,像天上的白雲,人們在棚里種菜,臉上露出了笑容,小河的水嘩嘩地流着,小魚和小蝦在河裡做遊戲。

  夏天,河被太陽照的暖烘烘的。暑假裡我們到河裡去游泳,好多小朋友圍在一起打水仗,我們愛吃的西瓜成熟了,麥子也成熟了,滿地都是金色,空氣里都飄着麥香味,人們笑的合不攏嘴。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果子都熟了,蘋果的臉笑紅了,石榴笑的咧開了嘴,黃黃的苞谷向人們招手,好像在說:“快把我們帶回家吧!”人們收完苞谷又緊張地播種麥子,播種機在來回播種,秋天真是一個忙碌的季節。

  冬天,天氣漸漸冷起來了,潔白的雪花慢慢地從天上飄了下來,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人們穿上棉衣去逛街一個大電視,我們小朋友寫完作業出家門去打雪仗、堆雪人,冬天是小朋友快樂的季節。

  我們家鄉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風景,歡迎大家來做客!

(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