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河南,那裡風景優美,河水清可見底。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景色。 

 春天,是一個冰雪融化的季節,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嫩的葉子。山上的積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溪里漲滿了春水。小羊在溪邊散步,它們有的彎下身子喝水,有的側着身子觀賞映在水裡的影子。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的。喇叭花長得更茂盛了,遠遠望去就像紫白色的海洋。早晨,霧從山谷里升起來,整個樹林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 

 秋天,樹木落葉了,只有松柏顯得更蒼翠了。秋風吹來,落葉在林間翩翩飛舞着。在這個季節里,樹林向人們獻出了酸甜可口的山葡萄,又香又脆的榛子,還有很多名貴的藥材。 

 冬天,青蛙和蛇在寒冷的冬天中呼呼大睡起來,伴隨着漫天大雪,把整個村莊妝扮成一個潔白無瑕的世界。在房子的屋檐下,掛起了晶瑩剔透的冰條,真是美麗極了。 

 這就是我的家鄉,所以我非常的愛我的家鄉——河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