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景色 

  我的家鄉非常美麗,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景色。 

  春天,山上開滿了杜鵑花,有紅的,有黃的,油桐也正在開花, 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不少。河邊的石頭上,長着翠綠的青苔,把石頭包得密密的,就像一塊翠綠的寶石。 

  夏天,荷花從水面下冒上來,就像一個小孩在不斷地生長。小路旁邊有許多棵桂花樹,秋天,我路過那裡都會停下來慢慢地欣賞那美麗的花朵和那撲鼻的清香。我們村裡有一條河,我常去那兒游泳,那裡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河裡的水真靜啊!靜得彷彿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河裡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秋天,我常去山上采野草莓,山上的草莓又大紅,口感特別好,還有許多大雁南飛。 

  冬天,雪姑娘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潔白的皮襖,使大地不會孤獨。 

  家鄉的景色真美啊!你如果喜歡可以常過來玩喔!就在汩羅市白水縣,我時刻歡迎你們來! 

  作者:練思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