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我們的家鄉被春天的小喇叭給喚醒了。

  小花穿上了鮮艷的裙子,小草被大地媽媽緊緊的擁抱着,在微風中搖擺着身子,跳着那優美的舞蹈。柳樹開始發芽了,柳條上鑽出一個個小嫩芽,小嫩芽頑皮的在柳條上玩耍。

  小河裡的冰融化了,叮叮咚咚,叮叮……彷彿在演奏着春天的樂章。小鳥在枝頭間婉轉歌唱,和那溫柔的春風一起唱着那美妙的歌曲。

  夏天,花草樹木變得更加茂盛了,小河裡的荷花開了,小青蛙坐在荷葉上,歡快的叫着,好像是告訴我們:“夏天到了!夏天到了!”小晴蜓在小河裡自由的飛着,小鳥在枝頭快快樂樂的歌唱,我們在田野中開開心心的地玩耍,夏天真是一個活潑的季節。

  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這時,山上長滿了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還有甜甜的桃子,好多好多種果實,都在秋天成熟。人們紛紛上山去豐收勞動的成果,於是,我和媽媽一起去摘蘋果,紅彤彤的,咬上一口,甜絲絲、脆生生,真的好吃呀!用勞動換來的果實,總是美味的!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像是天女撒下的花瓣,那樣的潔白。雪花還會變魔術呢!給房子變了一頂大帽子,給大地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給大山變了一件衣服,給山上的樹木變了一個漂亮的髮飾!

  冬天,是那麼的美好,是那麼的難以忘懷。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四季景色,我愛我的家鄉!

  山東省煙台棲霞市廟后鎮學校三年級:王嘉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