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紅掌 標籤:紅掌作文

  你觀察過紅掌嗎?如果沒觀察過,就讓我給你介紹吧!

  我家的紅掌種在魚缸里,它像一隻八爪魚,因為它的根很多,看不清楚,所以像八爪魚。

  紅掌的根長長的,有點細,上面還有很多很多的毛,每根毛都是灰色的。

  紅掌的莖細細的,莖上也有毛,就像一根發霉的麵條。它的顏色是棕褐色的,枝條很多,捆在一起像一紮乾草。

  紅掌的葉綠綠的,形狀也不同。有的是愛心形的,有的是圓形的,還有的是橢圓形的,真是形狀各異。

  紅掌的花紅紅的,花瓣很特別。它的花瓣只有一片,像一個紅色愛心,愛心的上邊還有一根“柱子”,其實我說的柱子就是花蕊。花完全開放的時候,遠遠望去像一團火。

  春節的時候,很多人喜歡種紅掌,因為它給人們一種喜氣的感覺,象徵日子紅紅火火。

  紅掌就是這樣的一種花。

  北嶺小學三年級:郭昊

您正在瀏覽: 紅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