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絲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就是看到真正的金絲猴,沒想到今年去世園會看到了真正的金絲猴。

  金絲猴全身金黃色,四肢很瘦長,長長的尾巴小一根金色的毛球條,它的耳朵很像人的耳朵。它們被關在一個封閉式的模擬森林環境的大籠子裡面,突然,幾隻小猴子進入了我們的視線。它們像幾匹脫韁的野馬一樣上躥下跳,幾隻老猴子一把抓住了小猴子的尾巴,意思是不讓小猴子們上樹,害怕小猴子從樹上摔下來,而小猴子們偏要上樹去玩耍。哪裡哪裡好像一個遊樂園。在小猴的掙紮下,老猴子好像沒了力氣似的鬆開了小猴子的尾巴。小猴子們立即上樹,上的很高很高,圍觀的人們連聲加好。

  雖然小猴子上了樹,但是有好幾次都從樹上摔了下來,摔倒了草地上,好像沒摔疼,在草地上休息了片刻,接着又爬上樹去了……它們好像感覺不到累,只要讓它們爬樹,它們就是快樂的,我想他們應該也是在鍛煉自己的技能吧。

  我想同學們如果聽了這一篇文章的話,一定都很喜歡金絲猴吧!那我就更應該愛護大自然,保護稀有動物,做地球的主人。

  西安鐘錶機械廠子校三年級:喬焱剛

您正在瀏覽: 金絲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