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絲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動物園秋遊。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靈掌類館里的金絲猴。

  金絲猴外表美麗高貴,樣子活潑有趣。我站在金絲猴館的大玻璃窗外仔細觀察它。只見它長着一張天藍色的臉,眼睛很大,眼皮薄薄的,眼珠來迴轉動着十分機靈。它沒有鼻樑,只有兩個朝天的大鼻孔。我想下雨的時候它一定會用手擋住鼻孔,免得雨水流進鼻子里被水嗆着。金絲猴的大嘴非常突出,嘴唇很薄,吃起東西來一抿一抿的十分有趣。它的身子小小巧巧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渾身的皮毛卻非常引人注目。它的毛是金燦燦的,又光滑又柔軟,好像是給它披上了一件金色的“風衣”,顯得金光四射,特別華麗。它的尾巴與身子相比很細很長,還向上伸着,彎成了一個大問號似的形狀。有時它把尾巴當作第五隻“手”用。

  金絲猴不僅外表滑稽可愛,最令人感動的還是母猴和小猴之間的親情關係。我看到了扒在媽媽背上的小猴子。它們緊緊地摟住了媽媽的脖子,把臉貼在了媽媽鬆軟的皮毛上,像是在撒嬌的樣子。媽媽則用“手”緊緊地托着小猴子的屁股,生怕它的寶貝掉下去。

  秋遊后回到家裡,我眼前還浮現着金絲猴那可愛的樣子,回想起金絲猴母子情深的動人場面。

您正在瀏覽: 金絲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