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金絲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金絲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爸爸送了我一隻金絲猴。我可喜歡它了!

  這隻金絲猴白天喜歡睡覺。它只要一睡覺,身體就會蜷成一團,像一個金絲絨球。但是,它非常機警,只要一有響動,它立刻就會驚醒。有時,我用手輕輕一碰金絲猴,它就會馬上睜開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詢問我有什麼事情。這時,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它,因此向它抱歉地點了點頭。那金絲猴就又閉上了眼睛繼續睡覺了。

  金絲猴晚上卻不太喜歡睡覺。它在自己的窩裡不停地玩耍,真像是一個夜遊神。

  金絲猴喜歡吃一些比較硬的食物,像松子、榛子、胡桃……這一些東西它都非常愛吃。其中,它最喜歡吃的便是瓜子。我每天都要拿一把瓜子去喂它。它看見我給它吃瓜子,總是會把前爪收攏,然後一個彎腰,好像是在向我鞠躬致敬。然後,它用兩隻前爪捧着瓜子送到嘴巴裡面吃了起來。它吃瓜子可香甜了!它還喜歡這一些瓜子殼。它把吃出來的瓜子殼都放在自己的窩裡,而且會弄一弄平整。等到睡覺的時候它就會睡在這一些瓜子殼的上面。你說它是不是非常喜歡瓜子呢?

  金絲猴是一種十分有趣的小動物!我非常喜歡金絲猴!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金絲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金絲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