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了老師發下來的這本《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之後,我感觸很大,因為這本《復興中華從我做起》從第一課《偉大的祖國》到第十五課《志願者在行動》無處不在強調着復興中華從我做起!其中還舉了“蛟龍”7000米下潛;張麗莉救學生;黃榮輝成院土;李曉鵬成冠軍……等等許多例子,但他們全都指向一個,那就是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這本書重點向我們講了我們中華偉大的成就,向我們大家展示了我國里日新月異的巨大變化。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成就帶領着人們走向偉大的復興夢想。

  但要國家復興還要看我們大家的力量,還要看我們是怎麼建設和發展已經起步的復興夢想,不可以斷覺了無數中國人的美好憧憬與夢想。因此我們一定要學習那些在在2012年深深感動我們的人比如“最美司機”吳斌他為了救車上的乘客用76秒堅守着自己的責任,還有熱愛生活的霍金不被生病給擊倒,更要學習保護環境的朱昌藏救着一條條生命……

  我們要從自己做起,成為孝順父母、關心親人、熱愛勞動的“小幫手”,成為一個愛護公物、講究衛生、環境的“小衛士”,成為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的“小夥伴”,還要成為胸懷開闊、勤奮自立的“小主人”,我們這一代的人一定要努力,一定要讓中華復興的藍圖成為一段現實,不可以讓千萬人民失望。復興中華,重任在肩,讓我們記住這歷史性的使命。從自己做起,把理想、前途和國家、命運結合起來,把美麗的神州大地建設得更好,比書上寫的更好!

  三年級:1878082498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