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院子里一位老奶奶養了一隻大公雞。它非常的勤快,每天早晨天還沒亮就會喔喔喔地叫我們起床。它也非常漂亮,頭上頂着一頂美麗的雞冠,走起路來總是昂着頭,就像大將軍似的。它身上的羽毛五彩繽紛,漂亮極了!它的尾巴擺動起來,就像一把美麗的大彩扇,非常討人喜歡! 

  有一天,我和小夥伴去逗它玩。一些人在邊上圍着它,不讓它逃走,另一些人就跟着我一起去挖蚯蚓給這公雞吃。我們先找來一隻小碗,然後把挖到的蚯蚓放進碗里,再輕輕地端到公雞前面。我們本來想看着它吃,但是它好像有點害怕,同時又顯得很高傲,高昂着頭看着我們,過了很久,一條蟲子也沒有吃。它心裡好像在想,我才不吃你們的東西呢! 

  後來,我們就決定先不理它,先玩一個遊戲后再來看這隻公雞。就在我們玩遊戲的時候,它趁我們不注意,就悄悄地把蚯蚓一條條啄起來吃了。我們去看它時,它就像沒吃一樣,站在那兒輕鬆地拍打着翅膀,好像是說,你們沒看見吧,我才沒吃呢。 

  這兩天,我們早上沒有再聽見它的呼喚聲,周末了,也不見它出外面來玩。我們都很想念它,也很擔心它。它會去哪兒呢?是被那位老奶奶送人了?賣掉了?還是被老奶奶吃掉了?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