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桃源里的大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源里的大公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桃源里的大公雞

 山東省濟南市 平陰縣龍山小學三年級三班 程龍

  記得去年夏天,媽媽說帶我去桃園買桃,那樣就可以親自摘桃。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興高采烈地跑進桃園。桃源里水靈靈的大仙桃掛滿枝頭,令人垂涎三尺;桃樹葉子青翠欲滴,令人百看不厭。

  我們摘完桃正準備回家,忽然我看見主人的院子里有兩隻大公雞。大公雞的嘴尖尖的,呈金紅色,大紅冠子紅的發亮,好像戴着一朵大紅花。敏銳的小眼睛在腦袋兩側閃閃發光。蓬鬆的大尾巴由墨綠和橘黃色的羽毛組成,美麗極了。

  我趕緊拿出剛捕到的蝗蟲喂它們。我拿出一隻蝗蟲,扔在地上,第一隻雞發現了它,一個餓虎撲食沖了上去,第二隻雞也不示弱,一個箭步跳上去啄另一隻雞的冠子。我一看大事不妙,不能讓它們打架,又拿出一隻蝗蟲去喂第二隻雞。它們都香甜地吃了起來。我這才放了心。

  臨走時,我把蝗蟲都倒在了地上,輕輕地說了聲“再見”,然後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桃源里的大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源里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