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公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上我們去巴拉村郊遊,我見到農家附近的菜地里有一隻美麗的大公雞。大公雞長得胖乎乎的,一身光滑的羽毛,形成天然的花紋,閃閃發亮。火紅火紅的雞冠豎在頭頂上,像戴着一頂小紅帽。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分別長在頭的兩側,骨碌碌直轉。橘黃色的小嘴巴,尖尖的,像個小三角形。還有那有力的大翅膀呼扇起來,就像兩把大扇子。它的尾巴向上翹着,走起路來尾巴一豎一豎的,可神氣了。

  我仔細觀察,我發現大公雞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說:“我餓了,我餓了!”我急忙捉來兩隻大螞蚱,扔過去給它吃。剛開始大公雞認為我拿石頭砸它,它有點害怕,於是它趕緊往後退了幾步。我見到它害怕的樣子連忙躲起來。過了一會兒,大公雞慢慢地走過來,它左顧右盼,沒有發現我們,於是它就低下頭津津有味地吃那兩隻大螞蚱了。後來,我又拿來了幾片青菜葉,伸手過去喂它吃,後來它不怕我了。慢慢地大公雞和我成了好朋友。

  這隻大公雞太美麗了,我非常喜歡它,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帥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