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可喜歡大公雞了。瞧,那小小的腦袋上的大紅冠子,就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火炬。小眼睛滴溜溜地左看右看,尖尖的小嘴像一粒飽滿的稻穀。下巴掛着的小肉球,就像系了一個鮮艷的紅領結。脖子上那長長的羽毛向下披散着,彷彿圍着一條大圍巾。身上的羽毛有朱紅的、黃的、青的……像穿着一件五綵衣。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總是往上翹着的大尾巴,那長長的羽毛彎彎地垂下來,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真是美極了。大公雞那雙金黃色的腳支撐着它肥壯的身體,走起路來大搖大擺,昂首挺胸,猶如一位得勝歸來的大將軍。

  大公雞喜歡吃青菜、米飯、穀子,更喜歡吃小蟲。你看,正在院子散步的大公雞,發現花叢有一條蟲子在咬葉子,它幾步走過去,用尖嘴對準蟲子猛啄過去,再把蟲子狠狠地甩在地上。大公雞憤怒地盯着蟲子,張開翅膀,雙腳不住地蹭着地面,嘴裡咕咕地叫着,好像在說:“你敢偷吃我主人家的花葉,看我怎麼教訓你!”說完,它叼起蟲子,頭一揚,吞了下去。大公雞吃完蟲子,用沙子把嘴巴抹了抹,就“喔喔喔”地高叫起來,彷彿在報功呢!

  指導教師劉洋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三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