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大公雞,它威風極了,沒有一隻雞是它的對手:他走起路來,像一個元帥,高高昂着脖子,邁着穩健的步伐,真是威風八面。所以我很喜歡它。

  每天,天剛剛破曉,大公雞就伸長了羽毛絢麗的脖子,一聲長啼——“喔,喔,喔……”打破了無邊寂靜。大公雞不僅可以在早晨叫我們起來勞動,還可以看門哦!

  大公雞全身五顏六色,頭上的雞冠像火似的,像是戴着一頂紅帽子,他有兩隻圓溜溜的眼睛,長在臉的兩側。他的耳朵雖然很小,但能聽到細微的聲音,它那黃色的小硬嘴,有點像上翹,它還有一雙枯黃的腳,每隻腳上有四隻叉開的腳趾,三個向前,一個朝後,尖尖的爪子常在泥土裡刨來刨去。

  大公雞剛走進我家的時候,膽子比過街老鼠還小,東張西望的,很惶恐,連一張紙掉下來,也怕的要命,漸漸地,它好像熟悉了周圍的環境,膽子就變大了起來,在院子里走來走去,衣服隨心所欲的樣子。

  我愛我家的大公雞——愛它威風八面的樣子。

  五年級:雅雅之師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