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大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大公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陽光明媚,一隻美麗的大公雞昂首挺胸,悠閑地在草地上散步。走着走着,大公雞發現一隻狡猾的狐狸緊緊地跟着他。大公雞心想:我必須想個好辦法,把狐狸嚇跑,否則,今天就得變成狐狸的美餐。他一邊走,一邊琢磨對付狐狸的辦法。大公雞急中生智,突然停住腳步,轉過頭來微笑着對狐狸說:“狐狸老弟,你也是去參加小豬的生日宴會嗎?”狐狸看到自己被大公雞發現了,不再躲藏,他跑到大公雞身邊假惺惺地說:“很高興見到你公雞大哥,我們一起去小豬家好嗎? ”大公雞高興地跳了起來,對狐狸說:“ 我們三個一起走,就不會覺得孤單了”狐狸聽大公雞說還有同伴,心裡暗自高興:今天真是走運,我可以美美地大吃一頓。於是他對大公雞說:“ 公雞大哥,你的朋友在哪裡?快叫他過來讓我認識一下”大公雞不慌不忙,大聲的說:“ 我的朋友獵狗就在前面,我們現在就去找他。”狐狸聽說獵狗就在前面,頓時慌了手腳,他吞吞吐吐地說:“ 哎呀!我把送給小豬的生日禮物落家了,你和獵狗先走一步,我隨後就到”話音未落,狐狸夾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跑了。 

  聰明勇敢的大公雞終於戰勝了狡猾的狐狸。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大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