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本溪水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溪水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溪水洞 標籤:本溪作文 溪水作文

  夏日的一天,爸爸開着車帶着我和媽媽去旅遊,旅遊的地點是本溪水洞一路上風景很美。一排排樹從眼前掠過,道路兩旁是連綿不斷的山峰:一輛輛汽車從眼前跑過,不知是車繞着山跑,還是山繞着車轉。

  下了車買好票,來到洞口,四個紅色的大字映入眼帘,“本溪水洞”。本溪水洞位於本溪市東35公里的太子河畔,是四、五百萬年前形成的大型充水溶洞。本溪水洞分水、旱兩洞。水洞深邃寬闊,一條蜿蜒5800米的地下長河貫穿全洞,有九曲銀河之稱。已向遊人開放的2800米中有三峽、七宮、九灣之分,步步是景。洞內水流終年不竭,平均水深1。5米,最深處7米。新開發的“源頭天地”、“玉女宮”等500米暗河景觀別有天地。洞內常年保持10℃的恆溫,四季如春。旱洞長300米,洞內怪石嶙峋,起伏多變,洞中有洞,曲折迷離,有古井、龍潭、百步池等,現闢為古生物宮。洞外盤緣山腰的古式迴廊,別具風韻的人工湖和水榭亭台,使水洞內外景觀相得益彰。

  通過游水洞,使我的內心受到了很大啟發,大自然為我們人類創造了無數個神奇的美景,我們要在好好利用的同時、而更重要的是保護好它,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公民的責任和義務,做為一名學生就要從小樹立起熱愛家鄉建設家鄉保護自然的意識,讓我們的天更藍、水更清、樹更綠、花兒更美。

  五年級:李梓仟

您正在瀏覽: 本溪水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溪水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