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貝國漫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國漫遊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816年,雨流用時光機穿越時空。他來到了一個比仙境還美的地方,花草樹木在陽光下茁長成長,河水都是五顏六色的。一個人走來,驚奇地對雨流說:“你是誰?”“這是哪?”雨流根本沒聽那個人說的話。“這裡是寶貝國。”“哎呀媽呀,肚子又餓了。”“去我家吧!”“好!”雨流很樂意。雨流跟着小女孩到了她家,雨流一下子就驚呆了,“你是東海龍王嗎?這房子怎麼是水晶做的?”“呵。”小女孩以笑作答,雨流彷彿也明白了她的意思。那水晶在陽光下晶瑩透亮,最引人注目的是一顆鑲嵌在水晶牆上的鑽石,閃閃發光。雨流吃完了飯,嘴裡不由自主地冒出“謝謝”兩個字。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雨流說:“我想家了,可我不知道怎麼回去,再不回去,就又要挨巴掌了。”“你只要去那個井裡。”臨走前,小女孩向雨流告別:“下次暑假再來玩,再見!”“好!”雨流爽快地答應道。

  連雲港市贛榆縣青口黃海路小學三年級:qizhi2003

您正在瀏覽: 寶貝國漫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國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