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遲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了。”媽媽以一千分貝的叫聲吵醒了我!哎,怪不得同學們都暗地叫媽媽武松。名不虛傳呀!“7:00了,還不起!”“呀!完了。”我剛想起來還得學書法呢!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以平常兩倍的速度開始穿衣服。穿完衣服我開始刷牙。我忽然看見書包在沙發上獃著。一拍頭想起書包還沒收拾呢!連忙收拾完畢。然後把早餐‘倒’進肚子里。連忙向學校跑去。好不容易跑到了離車站不遠的地方。只見7路車和我擦肩而過。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刻衝上去。直奔7路車。可就差一步,最不想看見的事情發生了7路車發動了。哎,只能等下一個7路車了。過了2分鐘,車來了,我立刻跑上去。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了。此時此刻我的心像有一隻小兔砰砰亂跳。時間就是金錢我終於明白這句話的含義了。終於下車了,我飛快的跑到了學校。老師看見了我說:“你已經遲到了快半個小時了,搞什麼鬼!” 

 以後我再也不睡懶覺了!!!

您正在瀏覽: 遲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