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很特別,我愛我的媽媽.你想知道原因嗎?那就來吧! 

  我的媽媽有1.68的個子,不是很高.但是最棒的!我的媽媽最大的特點就是----一頭烏黑的秀髮,光亮光亮的,特別迷人.我的媽媽有一雙柳葉眉,淡淡的,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一雙大眼睛,像兩顆大珍珠一般閃爍着.媽媽的眼睛會說話:我受到老師表揚的時候,媽媽的眼睛像個月亮,溫柔的月光讓我很舒服.我受到老師批評時,媽媽的眼睛像個太陽,火辣辣的照着我,讓我喘不過氣.媽媽的鼻子沒什麼特點,但是起到了裝飾作用,媽媽的嘴不是太完美,可是這張嘴能說會道,講的課也很生動哩! 

  媽媽是個珠心算老師,她教的可好了!每年珠算協會搞的活動都拿第一,我也沾了不少光!我的媽媽很偏心,對她的學生比我還要好!對此我很氣憤,我有不會的題我先舉手,可媽媽卻理她的學生后再理我.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的媽媽. 

  這就是我的媽媽,關心別人忽視自己女兒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