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非常珍貴的東西叫幸福,人人都希望擁有她,實際上人人都擁有她,有的人卻總認為自己不如他人幸福,那是因為沒有去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幸福是什麼?我認為不然,它不僅是一種感受,而是一種經過。我問過一些人,問他們:“你幸福嗎?”有些人回答:“不幸福,因為我的物質生活並不富裕,離幸福還有一段距離。”有些人卻回答:“我很幸福,因為我衣食無憂,過着富足的日子。”遺憾的是他們把幸福都比作為是一種對精神物質生活的滿足。 

  其實,幸福很簡單,如果你不那麼匆匆,如果你用愛的目光,如果你把握住珍貴的瞬間,幸福真的離我們很近……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而母愛則是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最珍貴的幸福…… 

  母愛是人類最純潔、最無私、最珍貴的情感,每一個孩子無不享受着母親給予的幸福和快樂。長長的人生之路,因為有了母親的教育、引導、扶持,而變得那麼自信和順利,無論你走到哪裡,她都伴你延伸、順暢。那悠悠的牽挂,那諄諄的叮嚀,為你指點迷津,護你一路走好。 

  我很佩服她,因為她在我五年級時知道了人生的道理,她用慈祥的表情讓我知道自己的錯了。我記得那是在五年級的時候發生的,那天陽光明媚、香風陣陣,我去學校拿期末考試的成績單,當我一看,我愣住了,我的語文只有78分,數學才68分,英語就只有85.我不敢拿回媽媽看,我六神無主地走到家門口,我望了望成績單,又幻想媽媽會怎樣罵我,我有點害怕,我全身發抖,想來想去,最終我決定對媽媽說謊,我小心翼翼地收好成績單,接着扮成興高采烈的樣子,我推開門,對媽媽說:“媽媽,我考試的成績很好,可是我忘記把成績單拿回來了,”媽媽唉聲嘆氣,然後笑了笑,問:“那你有多少分啊?”我笑眯眯地回答:“數學80分,語文85分,英語85。”媽媽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我有點不自在了,感覺到媽媽已經知道了我在說謊似的,我用疑惑的眼神看了看媽媽,媽媽一步一步地走過來,我害怕得流出了汗水,媽媽看見我非常緊張,幫我把汗水抹了,她慈祥地對我說:“孩子,你現在不是不懂事的小孩了,你應該知道說謊是不對的嗎?”我低下頭,慚愧的說:“媽媽,我知道錯了,對不起,”我慢慢地拿出成績單給媽媽,媽媽慈祥地說:“我已經知道了你的分數了,是你的老師告訴我的,孩子,你做錯了就算了,可是下次無論成績再差,你都要拿成績單回來給我看哦,不然你就會被我嚴厲地罵哦!”我點點頭,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停地往下掉,我傷心的衝過去抱住媽媽,說:“媽媽,我知道錯了,我知道錯了…… ”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流出了眼淚,慈祥地對我說:“孩子,你知錯能改就好了,”我抱得很緊,我非常傷心,我的心一直想:我有一位這麼慈祥的媽媽真好,我下次再也不會說謊了。我一邊哭一邊笑着對媽媽說:“我愛你!媽媽,我愛你!我愛你!媽媽,”媽媽和我都笑柄了,最後我們一起開心地吃飯了,媽媽慈祥的樣子,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我以後再也不會說謊了,因為我有一個慈祥的好媽媽,我愛我慈祥的好媽媽! 

  但是,媽媽在怎麼說我,我心裡也明白,媽媽不管說我也好,怎樣也好,打是疼,罵是愛,媽媽也都是為了我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