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皮膚白白的,有一雙珍珠般的大眼睛,好像黑寶石一樣,高高的鼻子,圓圓的下巴。喜歡穿褲子,很少見她穿裙子。 

  媽媽對我的學習非常重視,一個星期六晚上,洗漱完畢,準備睡覺時,突然想起家庭作業還有一項沒完成,這項作業是自己當老師教家長“式微”這首詩。當時,媽媽累了一天躺在床上都快睡著了。“媽媽,我要給您上課講“式微”,我邊走邊喊衝進卧室。媽媽睡眼朦朧的看着我說“好呀,那咱們就開始吧。”我很嚴肅像老師一樣開始講課。媽媽像學生一樣,面帶微笑認真聽我講解詩經中“風.雅.頌”的含義,還不時的點點頭,似乎在說我明白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和藹可親,不怕累,永遠掛着笑容的母親,我愛我的媽媽,不論什麼時候,媽媽那顆善良的心,永遠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