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着一張時刻帶着微笑的臉,一雙大大的眼睛,上面帶着一副黑色的眼鏡,留着烏黑的短頭髮,不高不矮的個子,看着是那樣的精神。

  她很勤勞,每次中午一回家我就能吃到可口的飯菜,她每天都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

  我記得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中午,正在我們放學的時候,天山你那個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想:媽媽肯定不會來接我了。誰知道我剛走出教室門口,就看見媽媽已經站在那兒等我了,我高興極了!就和媽媽一起走出了校園。

  我坐在自行車上面,回頭一看媽媽只帶了一把傘,並且把雨傘給我了,我就問:“媽媽你不打傘。”她說:“不用。”於是她就騎着自行車走了,雨水滴在她的頭髮上,又從頭髮上流下來,把眼鏡弄的全是水,媽媽只是用手擦了一下又繼續騎着自行車還沒回到家雨水已經把她的衣服淋濕了。一回到家,我就看見你她全身都是水我心裡難受極了。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以後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媽媽對我無私的愛。

  三年級:白涵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