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溫柔似水,純潔善良得像一位白衣仙子;機靈可愛得像一隻小老鼠。她,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漆黑的夜晚;她,是一滴露珠,滋潤了我乾裂的嘴唇;她,勤勞而不求回報,風趣而慈祥……

   她不是很美,但是很和藹可親,而且她的身上有一股神奇的魅力吸引着你,再加上她的溫柔親切,馬上就能讓你喜歡上她,調動起你的激情!她,是一個優秀、親切的教師;同時,又是我的知心朋友,永遠為我排憂解難。

   她,有着一張圓圓的臉,彎彎的眉毛,一雙大眼睛很有神,明亮而清澈,而且善解人意,如果她的眼睛凝視着你,就彷彿在跟你說話似的。她的睫毛黑黑的,而且長長的,很濃密,微微捲起。小鼻子,大眼睛,微胖,烏黑髮亮的短髮,這就是我的媽媽,看起來很清爽吧?

   媽媽愛我愛死了,把我視為命根子、掌上明珠。就說這個月吧,還房貸什麼的用得她身上只剩下十塊錢了,但是她還在聖誕節前夕花掉五塊錢為我買了兩張精緻的公主貼畫,給我買了愛吃的泡泡糖,直到她只剩下五角錢,什麼東西都不好買為止。媽媽總是笑着對我說:“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為你花錢媽媽捨得!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金山銀山也不換!”

   雖然媽媽這麼疼愛我,可是她也有嚴厲的時候。雖然她不會像別的媽媽那樣河東獅吼,但她會跟我講道理,直到把我講哭為止。前幾天,我數學作業的書寫總是不好,媽媽再三提醒我還是不改。昨天,她終於爆發了。“小小,你的書寫太不好了!你不想做作業就不做了。不過,明天你得自己去跟康老師說明。”媽媽說著就把我的作業給擦了。我當時就忍不住淚如泉湧,直到保證下一次不犯這樣的錯,媽媽才允許我又重做了一遍。這一遍,我的書寫自然格外漂亮啦!媽媽臉上又重新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溫柔又嚴格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