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我最熟悉的人,她長着一張娃娃臉,一對眼睛小小的,雖然媽媽長的很普通,不過她有很多的優點。

  我和爸爸親切的叫媽媽“一撿沒”。因為她常常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的,把我和爸爸亂扔亂放的東西,歸類收拾的整整齊齊的,可是很多時候我和爸爸需要用某個東西的時候,媽媽卻常常想不起來那東西放到哪裡了,所以爸爸說媽媽就是一收拾,東西就沒了!呵呵!

  我的媽媽是一名會計,雖然每天工作忙碌,但是廚房是她的天地,變着花樣的給我和爸爸做好吃的飯菜;媽媽也愛運動,是我的運動好夥伴,周末有時間她就陪我一起打羽毛球、跳繩,我們倆還堅持每周去游泳一次。

  我比較難忘的一件事情是,今年八月初,我的葫蘆絲四級考試,考前一段時間,媽媽一有空就陪我練習,並不斷的鼓勵我,在考試的那天她對我說:不要緊張、面帶微笑……終於輪到我了,我有些緊張,剛開始吹第一句就錯了,但媽媽的鼓勵的話在耳邊,我仍認認真真的吹完曲子,結束后我忐忑的給媽媽說了,媽媽仍然鼓勵我說沒關係,只要儘力完成了就好,而且出錯了還能堅持吹完曲子,表現不錯!並帶我去吃了頓牛排,我可開心了!

  媽媽的優點很多,但是性格有些急躁,有點嘮叨,有時發起脾氣來,像火山爆發一樣,還是很嚇人的,有時我做作業時喜歡偷偷地玩兒,被媽媽發現她就批評我,如果發現好幾次我還沒有改正,她就發很大的脾氣,我有點害怕!不過即便這樣我還是很愛我的媽媽!

  這就是我的媽媽!讓人開心、讓人害怕的媽媽!

  三年級:吳曉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