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南陽市第十五小學校四七班 張棲桐 

  我的媽媽長得挺漂亮,今年34歲了,高高的個子,苗條的身材,大大的眼睛很有幾分神采,媽媽不愛說話,一說話就先笑,一笑起來,幾分皺紋都卻到了媽媽的眼角上。由於長年操勞,烏黑的頭髮上已不知不覺地爬上了幾根銀絲。 

  媽媽在南陽日報社上班,在單位她不但是一名技術骨幹,而且還為南陽日報社培養了一批又一批計算機專業技術人才。工作十五年來,連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巾幗建功先進個人”,她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兢兢業業、認真負責,還多次被派往鄭州、開封等地去學習。在家裡也總是忙裡忙外,刷碗、洗衣、做飯,把我們家裡總是收拾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從來沒有一絲怨言。 

  在我6歲那年冬天,在幼兒園吃中午飯時突然嘔吐起來,臉紅撲撲的,老師摸了摸的我額頭,並量了體溫,39度,我發燒了,老師趕緊給媽媽單位打電話,(那時媽媽還沒有手機),誰知,媽媽早已下班了,沒辦法,老師只能讓我去寢室睡了一會兒,好不容易到了下午上班時間,老師又給媽媽單位打電話,媽媽聽了之後,急急忙忙地趕到幼兒園,騎着自行車帶我去醫院,那時候,天正下着鵝毛大雪,橋上結滿了冰,騎到橋中央,我和媽媽都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可媽媽不忍心看到我病痛的樣子,從雪地中一手抱起我,一手推着自行車急促地向醫院走去。到了醫院,媽媽給我辦了住院手續,醫生給我輸了液,服完葯,我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坐在我的床邊。見我醒了,她微笑着問:“好點了嗎?”我望着媽媽疲憊不堪的眼神,點了點頭,激動地說:“好多了,媽媽……”我鼻子一酸,兩行熱淚順着臉頰緩緩地流了下來。 

  這就是我勤勞能幹、又偉大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