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勤快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勤快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勤快媽媽

  趙蕊

  我的媽媽是一個勤快、能幹的人。

  有一天晚上,我正準備睡覺時,卻看見媽媽還在拖地。只見媽媽左拖拖,右拖拖,這屋拖拖,那屋拖拖,忙的不可開交。我勸媽媽說;“媽媽該睡覺了,別拖了。”可是媽媽雖然嘴上答應着,可是總放不下手中的拖把。我沒辦法,只好自己早睡了。

  早上,我氣起床之後,看見媽媽又忙着洗昨天我們換下的衣服。我親切的對媽媽說:“媽媽,待會兒就又上班了,這衣服還是等星期六再洗吧。”媽媽一字一頓的說:“今天多洗一件,星期六就少洗一件。”我覺得有道理,就不再勸阻了。可是我的心裡還是心疼媽媽,擔心媽媽的身體會吃不消的。

  媽媽在工作上也是吃苦耐勞,任勞任怨的。

  記得有一次,媽媽幹完了自己的工作,她看見同事的手頭上還有一堆事情沒幹完,她還忙着去接孩子。媽媽就說:“你快去接孩子吧,這些活由我來做。媽媽不顧自己工作的勞累,又替同事加班一小時,累得已筋疲力盡。我尋思媽媽回家一定會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的,可是出乎意料,媽媽回到家,看到房間里很臟,拿起笤帚,又里裡外外的清掃了一遍。

  我愛我的媽媽,我愛她那勤勞、不知疲倦的好品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勤快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勤快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