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吹拉拉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吹拉拉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會吹拉拉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拉拉袋在校園裡流行起來。 拉拉袋的形狀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有老鼠形狀的、有猴子形狀的、有小狗形狀的,而且我們也可以自已出主意,想把它吹成什麼樣就什麼樣。有的同學把蛇形狀的拉拉袋下面拉出幾隻腳,就變成了一條龍。有的同學把貓的形狀的拉拉袋隨手變個花樣,就出現了一隻栩栩如生的老虎。還有的同學還能吹出恐龍、鳳凰來呢!我想拉拉袋變化多端,這一定就是它深受同學們喜愛的原因吧! 今天我也買了一隻拉拉袋,學着同學們的樣子吹拉拉袋。首先,我拿出拉拉袋,對着口子,使勁地吸了一口氣后再用力往裡面吐氣。只見拉拉袋慢慢地膨脹,鼓起了大肚子。然後我把封口粘住,拉拉袋裡的氣體就不會逃出來了。接着,我在鼓着大肚子的拉拉袋左右兩邊,各拉出一對大耳朵,在前上方擰出兩條長縫當眼睛,又在兩隻眼睛的正中下方拉出了只長鼻子,揉成圓柱型的,再在鼻子前端點兩點當鼻孔。最後,在鼻子下面捏出一隻大嘴巴。哈哈,你們一定猜出了我在弄什麼動物了吧!對了,一隻活靈活現的豬腦袋在我手裡誕生了!這可是我吹的第一隻拉拉袋。完成了一隻小豬還真不過癮。我又跑去買了好幾個拉拉袋。一口氣,吹出了小狗、小貓、小兔子、小綿羊……這時,我的房間搖身一變,成了拉拉袋動物園了。 看着這麼多的動物在我房間里棲息着,我心裡別提多開心了。因為,我也會吹拉拉袋了,這些小動物可都是我的勞動成果。我要好好愛惜它們!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三(3)班  陳超迪

您正在瀏覽: 我會吹拉拉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吹拉拉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