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流行拉拉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流行拉拉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流行拉拉袋

  已經記不清楚從什麼時候開始,同學們不再喜歡你追我趕的瘋狂遊戲了,也不再熱愛蹦蹦跳跳的前呼后喊了,而是選擇了男女不分地聚在一起嘻嘻哈哈地玩開了拉拉袋。 拉拉袋是一種和氣球相似卻又完全不同的袋子,你往袋子里吹氣可以把它吹得鼓脹鼓脹的,也可以用手把它的某一個部分任意拉長或者壓短,塑造成各種各樣新奇的模樣。 你看,下課鈴一響,大家不約而同地把手伸到口袋裡摸出拉拉袋,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開始了遊戲。 這邊兩個小胖子在比賽誰的拉拉袋吹得大。拉拉待各個地方材料的分佈是不均勻的,如果是生手,只知道一昧地吹氣,材料薄弱的地方馬上就會撲的一聲,漏氣了。只有經常玩的高手才知道怎樣把材料薄弱的地方加厚,把材料渾厚的地方拉薄。兩位小胖子的拉拉袋都吹得比兩個頭還大了,他們還一邊嘟着嘴吹氣,一邊如屢薄冰地用手調整着拉拉袋身上能夠繼續拉伸的地方,活像兩隻吹泡泡的金魚。 那邊舉行的是拉拉袋變形比賽。小瑞翔手指靈巧,東捏捏,西拉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就完成了,他得意地在手上翻轉炫耀着。老彬豪不甘示弱,鼓氣吹了吹,把頭輕輕一拉,獨角獸就完成了。小瑞翔兩手虛空一搓,可愛的小白兔變成了噁心的毛毛蟲,嚇得女同學捂住眼睛尖叫着逃跑。老彬豪想着自己最喜歡的卡通偶像皮卡丘,就想把獨角獸變回來,心太急,手指一不小心把拉拉袋給捅破了。無奈,只好從口袋裡重新掏一個出來。 教室角落裡的女同學竟然有暴力傾向,玩拉拉袋決鬥。一隻“巨無霸”和一隻“大力熊”狠狠地撞在一起,兩聲輕響過後,都裂成了碎片,女生們還肆無忌憚嘻嘻笑着。 拉拉袋的玩法不斷有新花樣出現,空中飛人,走鋼絲,定時爆破等等許多新招式讓大家樂此不疲。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五(4)班 趙凌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流行拉拉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流行拉拉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