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條小金魚,它們非常可愛。 

  小金魚是黑黃相間的,頭上是黑色的,頭下是黃色,眼睛黑黑的、鼓鼓的,真像兩顆大大的黑珍珠。嘴巴小小的,一閉一張可愛極了。身子上面是黑色的,下邊是黃色的。魚鰭外面是黑的,裡面是黃色,魚兒遊動的時候鰭緩緩的扇動着。尾巴是三瓣的,遊動時也會輕輕擺動。小魚如果游累了,它就會停下休息一會兒,像是在閉目養神。這兩條小魚特別喜歡安靜,每當它休息時,如果魚缸有一點被震動的感覺,魚兒就會被嚇得紛紛逃竄,游來游去。 

  記得有一次,我忘記給魚餵魚食了,當我想起來時,魚兒已經被餓了很久了,於是我急忙給魚餵食。兩條魚見到食物,都是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努力地伸出頭去搶食物,像是進行了一場奪食大賽。兩條魚鬥爭着,於是都隨着水波漂到一邊去了,最終還是那條大一點的魚贏了,它一口吃了兩顆魚食,在水中歡快地游着,像是在說:我贏了! 

  這兩條小魚真有意思,我愛這兩條小魚!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