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你們認識我嗎?我就是人見人愛的小金魚,我的身體苗條,是一位超級美女,我的頭上頂着一個紅繡球,非常可愛,也有人叫我“爆頭”這個名稱我不喜歡,我們的品種很多,顏色有紅、橙、紫、藍、墨、銀白、五花等,我們還分為文種、草種、龍種、蛋種四類。 

  我身姿奇異,絢麗多彩,我的身上有一片片閃閃發光的鱗片,非常吸引人的注意力,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許多人多說我是水泡眼,可我的眼睛是十二生肖里的龍眼。 

  我通常喜歡吃小型甲殼動物,也可以用剁碎的蚊類幼蟲、穀類和其它食物作為補充飼料。我可以生活在盆地中,也可以生活在花園的噴池裡,但我喜歡生活在乾淨的水裡,所以必須每天給我換一次水。因為我是一位愛乾淨的美女呀! 

  在盆中我一般可以長到5公分~10公分,這樣才可以在水中自由的練習游泳。 

  在生活中,他們一般喂我吃食的時候往往是在8:00~9:00左右,而且總是放得太多,害得我沒法呼吸,也沒有空間給我遊動,而我喜歡和一些小夥伴們在微生物之間,一起玩捉迷藏等遊戲。 

  每天晚上我都會趁人們沒注意時浮出水面,來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吃東西的時候不喜歡讓人們的眼睛望着我,不然我就會躲到植物身邊藏起來,等沒人的時候再吃。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