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金魚

  今天,媽媽終於給我買了兩條盼望已久的金魚。一條金魚烏黑烏黑的,黑的發亮,還有一條金黃金黃的,金得耀眼。這兩條金魚可美了!眼睛鼓鼓的,嘴巴圓圓的,身體胖胖的,一條又長又大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尾巴搖啊搖,不知在為誰扇風呢?

  媽媽把它們放在金魚缸里,它們就自由自在地游,好像飄在水中的兩條花。我看了,可喜歡它們了,就給它餵了些五顏六色的飼料。等我作業做完,再去看那心愛的小金魚的時候,小金魚一動也不動了。我心急如焚地跑去問媽媽:“我那兩條小金魚怎麼了?”

  “死了。”媽媽滿不在乎地說。

  “那是怎麼死的呢?”我差點都哭出來了。

  “那我可就不知道了。”媽媽又輕描淡寫地回答着。 

  我想到,在科學書上有一篇關於金魚的文章。就迫不及待地翻出科學書,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給金魚喂的食物太多了,金魚給脹死了。我看看書,又看看全身僵硬的金魚,後悔極了,都怪我自己,把可愛的小金魚給害死了。

  看來,養金魚也要講究科學。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