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隊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隊會

玉門市第一小學三(一)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今天我們召開了開學以來的第一個中隊會,這次中隊會的主題是:“老師,您辛苦了!”

  中隊會開始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七嘴八舌地訴說著老師的辛苦與忙碌,無私與偉大。有些同學說到動情處,竟然忍不住潸然淚下,惹得全班同學都跟着流淚。儘管我們還小,但我們知道老師的辛苦與忙碌都是為了讓我們健康茁壯成長,早日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

  為了感謝老師的培育之恩,我們爭着搶着向老師送上心中最美好的祝福,有些同學還為老師唱歌跳舞……最後大家紛紛表示: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做一個尊重老師、關心老師,好好學習、天天進步的好學生。

  中隊會雖然結束了,但老師愛我們,我們愛老師的真情永遠不會結束。

您正在瀏覽: 中隊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