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點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既可愛又淘氣的小白狗,我們都叫它點點。 點點可是和別的小狗不一樣。就拿它老實說起吧,他就會找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無憂無慮地睡覺。不管你怎麼叫它,他都像沒聽見一樣,作耳進右耳出,根本不理睬你。有時候你想和它斗一斗,就算把它從美夢中拉醒,他也不理你這一套,等你一鬆手,他就像小皮球似的又懶洋洋的滾到一邊去睡覺做美夢了。如果它美夢做醒了的話,一見到主人,就站在你的腳旁,搖搖尾巴表演他的拿手好戲;時而站起來轉個圈,時而翻個跟頭,時而四腳朝天裝死。等他表演完了,他就會讓你給他蹭痒痒,這樣他才夠滿足。等你給他蹭玩的時候,他就會跳到你的身上,伸出粉紅色的小舌頭舔你的手,這就是他給你的報酬。

  點點來我家時才剛滿月,可逗人愛哩!他圓滾滾的,全身長滿了雪白的長毛,用手模一摸,軟軟的,暖暖的,滑溜溜的,真像一團可愛的小絨球。 

 點點很活潑很貪玩。不過我還是喜歡點點。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