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點點是我家的一條小狗,它非常可愛,也非常有趣。讓你開懷大笑。

  它長着一雙小眼睛,一隻大嘴巴,叫起來很好聽,讓你的傷心和痛苦都煙消雲散了。它做過很多哭笑不得的事情。

  記得有一次,我家的鄰居倩倩找我出去玩,我一口答應。可是找不着襪子了,我很着急,連忙去找。我想:會不爸爸不讓我出去玩把襪子藏起來了?我找爸爸說:“你把我的襪子藏起來了嗎?快給我!”爸爸一臉冤枉地說:“不是我,不是我,別這樣看着我,我說了不是我,冤枉啊!”我回答:”哦,有鬼嗎,那怎麼襪子不見了,它長翅膀飛了嗎?”爸爸幫我找了起來,全家人幫我找了起來。快要把房頂掀了,還是沒找着。全家人沉浸在疑惑的時候,點點出來了。它咬着我的襪子,頭搖搖擺擺的,像有了自己的戰利物似的。那襪子以經破爛不堪了,顯然已經被點點撕咬了一番。我哭笑不得,又不捨得打它。只能看着它叼着襪子跑來跑去,好不快活。

  它跟我的感情可深了!有一次,我放學回家,點點跑回來,在我的褲腿上咬咬。讓我抱抱他,我不抱它糾纏着我非讓我抱他不可。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點點,是不是很可愛,歡迎你的到來,小狗點點也會歡迎你!

  山東煙台龍口市北皂學校三年級:周軍輝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