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笑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日記本里珍藏着一片火紅的楓葉,每當我打開日記本時,首先就是這片紅的灼人的楓葉躍入眼帘,它彷彿又把我帶到了那個神秘的童年……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過好多事,記得有一次,舅舅從外地捎來一輛“飛鴿”電動車。我見了,手癢了,馬上推起那輛車,“啪!”“哎喲!”我那瘦小的身體便被電動車佔為已有了,舅舅看了,連忙把電動車扶起,把我抱起來。那一次,“電動車”三個字在我幼小的心靈中埋下了種子。

  從那時,我讓舅舅扶着電動車,我自己學騎。“咕咚!”一聲,讓我和大地來了親熱“擁抱”,摔倒了,再爬起來!每一次,我的臉上都鼻表臉腫,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媽媽看了,心疼地為我上了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漸漸地我終於學會了騎電動車。那一刻,我笑了,那笑是勝利的笑;那笑,是耕耘的笑。笑的幸福,笑得甜蜜,笑得坦然,笑得舒暢……

  因為勝利的微笑,總是那麼幸福!我笑了……

  西街小學三年級:陳卓霖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