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笑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笑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過去,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那一次,其中最難忘的就是,那一次,我照顧小雞。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來到樓頂看小雞,但是發現小雞們不再像平常一樣追逐嬉戲,叫聲也減弱了。咦!它們怎麼了?我又一看,小雞們的眼睛都望着空蕩蕩的食槽,眼睛里閃着渴望食物的光芒,哦!原來是爺爺出去前卻忘記給小雞準備早餐了。我想今天就由我給它們做一道“蔬菜沙拉”吧。 

  說干就干,我拿起一根筍,把它放到菜板上,又拿起那把舊菜刀,切起筍來。我先把筍切成兩半,然後準備把其中的一半切成絲,可是我的力氣太小,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我想:這麼長的細絲,小雞們怎麼吞下去呢?乾脆把它切成丁吧。我把筍絲橫着排成一排,一刀一刀的切成了整齊的小丁。準備把筍丁放到食槽里的時候,我想這樣是不是太單調了,靈機一動,把一些雞飼料加到了筍丁里攪拌了起來,一下子筍丁上就裹滿了飼料,一道誘人的“蔬菜沙拉”就做好了。 

  我把“蔬菜沙拉”往小雞們聚集的地方一撒,小雞們立即爭先恐後的跑了過去,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我做的“大餐”,邊吃邊“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說:“真好吃呀!”吃飽后的小雞又精神了起來,開始嬉戲玩耍了。 

  看着開心小雞們,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笑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