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彷彿世間的一切都因為我變得不再迷茫。花兒綻放出了它們久違的微笑;鳥兒唱出了它們心底最美好的歌謠;草兒隨風舞出了它們最自然的舞蹈;而我的心則在這一切的一切中怒放。

  還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焦灼的夏日,烈日當頭的中午,當別人都在閑適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時,而我則要筆直地坐在琴凳上,彈着那一首首在我看來像乾柴一樣枯燥沒有半點水分的曲子。而媽媽則站在我的旁邊,一雙容不得半點沙子的眼睛正直盯着我的琴譜,看着我是否將音漏掉或彈錯,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不久將要舉行的鋼琴比賽做準備。為了在比賽中能取得好成績,我不惜犧牲自己的暑假時間,每天坐在鋼琴前五、六個小時,一天下來汗流浹背,手指發軟,手臂發酸。

  有的時候我真受不了這魔鬼般的訓練,真想放棄這次比賽。每當這時,媽媽總會說:“不要畏懼困難,我們要迎難而上,不能知難而退,每個人的成功都是不容易的,只有付出才有回報。要想取得好成績是沒有捷徑可以走的,我相信,你能行!”聽了媽媽的鼓勵,我不禁又有了戰鬥的激情。

  不知不覺比賽已經來臨了,我雖說有些緊張,但也是興奮的,畢竟辛辛苦苦的準備了這麼長時間,我也想試試自己是否能行。

  比賽在緊張而有序地進行着,選手們的水平都很高。到我了,我深吸了一口氣,信心十足地走上了台,彈奏了我準備已久的曲子,彈得完整而有感情。

  比賽結束后,成績很快公布出來,獲得金獎第一名的後面竟然對應的是我的名字!我喜極而泣……

  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雖然是炎炎夏日,但我能感到一絲清涼,時間在這一刻為我停止。抬頭看天空,竟是如此的蔚藍,低頭望草地,竟然是如此碧綠。我希望我將永遠停在那一刻,世界將永遠為我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