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一刻,我們銘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銘記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中國在奧運會上獲得第一枚金牌的時候,當薩馬蘭奇宣布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辦時,當第29屆奧運會開幕式在胡錦濤主席的宣布下正式開始時,中國十三億人民的心隨之激動不已,那一刻,我們流下喜悅的淚水,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為祖國的強大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為期十六天的奧運會在昨天剛剛落下帷幕。在這十六天里,世界各地的運動健兒都在為祖國爭光,都在爭奪最高的榮耀。在北京這塊神聖的土地上,中國和其他國家一道奮力拚搏。 

  在雙人十米跳水項目中,中國小將王鑫、陳若林以完美的動作,優美的姿勢,博得評委的一致好評,最終,她倆以自己的實力戰勝了對手,奪得了金牌,當她倆站在領獎台上時,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中冉冉升起時, 那一刻,中國人民的心情是無法言語的。男子體操項目和女子體操項目中,陳一冰、楊威、鄒凱、何可欣都獲得冠軍時,我們都在為他們喝彩,為他們感到驕傲和自豪,當我們在看女子排球比賽時,我們不禁要被這些運動員的拼搏精神所深深地震撼...... 

  那一刻,我們應該銘記,當劉翔出現在男子百米跨欄的賽場上,在比賽未開始時,劉翔的試跑沒有成功,他一瘸一拐的走出賽場,許多觀眾看見他的腿疼得不能參加比賽,都流下了淚水,雖然劉翔沒有再次展現他的輝煌業績,但他帶着腿病堅持訓練不怕困難的精神使許多人都備感動,曾經的他,給我們帶來快樂,展示了中國的風采。今天,我們十三億中國人也應該一起和他分擔痛苦,願“飛人”再現中國的風采! 

  在這次奧運會上,中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成功的背後,當然少不了辛苦的訓練,有多少淚水、汗水,匯成了一股力量,堅強不屈,完強拼搏,這些充分證明了中國從骨子裡的“牛”勁。“彩虹總在風雨後”。 

  美國的菲爾普斯,一個人獲得八枚金牌,這個以“水怪”著稱得游泳健將,讓世人關注。像黑山,內蒙古等一些國家,首次獲得金牌,這可以充分地說明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重視體育,都在關注奧運。一個國家的人民,都有必須擁有強壯的體魄,這個國家才會強盛起來。

  那一刻,我們應該銘記 ,世界所有人的目光都有注視着中國,億萬華夏兒女都在向世人展示中國的風采,中國的一切將被世人所了解,我們共同期待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銘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