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西遊記》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西遊記》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西遊記》的故事

  我最喜歡讀《西遊記》了,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的人物比如:孫悟空、豬八戒、還有太上老君和牛魔王等,但是我最喜歡的是美猴王孫悟空。 

  孫悟空有很多很多故事,其中他大鬧天宮的那個故事特別精彩。孫悟空做了齊天大聖后結交了很多朋友,日子過的自由自在。這天,王母娘娘開蟠桃會令七仙女到園中摘仙桃,誰知一到門口就被孫悟空擋住了,問:“你們來這裡幹什麼?”她們說:“今天王母娘娘開蟠桃會,我們來摘仙桃。”孫悟空一聽可高興了,這下可有吃有喝了。於是他拔下幾根毫毛叫聲“變”就變成幾個瞌睡蟲爬到七仙女的身上,一會她們都呼呼睡著了。孫悟空偷偷溜進了天宮,用同樣的方法使眾仙也都睡著了。他便抱着酒缸喝了個痛愉,大聖喝的晃晃悠悠的走出來迷了路結果走到了煉丹房,他看見有五個葫蘆便拿起一個,看看裡頭有什麼東西,結果全是金丹。他便像吃炒豆一樣吃了個精光。他吃完了金丹酒也醒了,一想自己把蟠桃會弄的一塌糊塗,把金丹給吃光了闖下了大禍。於是他想逃回花果山,走時還不忘帶了一些美味佳肴回去給猴子猴孫們吃。

  玉帝知道了,馬上派十萬天兵天將,托塔李天王、哪吒三太子去捉拿孫悟空。孫悟空手拿金箍棒,在天羅地網裡橫衝直撞,勇猛無敵。而天兵天將先不說捉不到孫悟空,就是連小猴都沒捉住,只抓些狼豺虎豹,他們就敗下陣來。

  孫悟空還有很多很多精彩的故事,我下次再給大家說吧。

  遲延超

  2011年5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我學《西遊記》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西遊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