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西遊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西遊一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西遊”一家 

  同學們,唐僧師徒四人戰勝妖魔鬼怪去西天取經的故事大家都看過吧,他們四個人機智勇敢,有勇有謀,相互配合組成了一個團結的小團隊,去西天取來了真經。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庭,我家的師徒四人,我的“西遊”家庭。 

  我的媽媽白天是任勞任怨的“沙僧”,在家裡,她洗衣服、做飯,拖地、洗碗操持家務,在單位,媽媽是工作骨幹,整天忙忙碌碌,努力工作。但晚上回到家,一見到我,她一天的疲勞立即消失,而且精神大振,頓時變成了愛嘮叨的“唐僧”。她檢查我作業的時候,如果有錯題不僅要大發雷霆,還要埋怨我上課沒有認真聽講,一會又問我上課有沒有說話,一會又讓我要看課外書,一會又說我看書要離書本遠一些。哎呀呀,只要“唐僧”媽媽一發功,我那愛偷懶的老爸,剛剛還在床上鼾聲如雷,這時就像中了魔似的跳起來,和媽媽一起嘮叨,不僅如此還給我媽媽煽風點火,火上澆油。所以我稱我爸爸是“豬八戒”。我呢,自然也就是“孫悟空”了,但不是大鬧天宮的“孫悟空”,而是經常被唐僧的緊箍咒炒得頭大的“孫悟空”。但有時我這個“孫悟空”考試成績好或作業做的好的時候,也會得到“師傅”和“八戒”的表揚。 

  這就是我的家庭,一個由“唐僧”師徒四人組成的“西遊”家庭,一個快樂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西遊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西遊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