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上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上天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爸爸學校組織去新疆和墩煌旅遊,決定把我和媽媽也帶上,我非常高興,聽說又要坐飛機呢!

  起飛前的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心裡的喜悅和激動早把睡意趕跑了。天亮了??不,是天終於亮了,我立刻蹦起來。拿上行李,與爸爸媽媽趕到學校,有兩輛大巴把我們送到上海虹橋機場。

  辦完一切手續,我們終於登上了飛機,行程是四個小時。隨着播音員甜美的聲音,飛機沖向蔚藍的天空,與小鳥同行、與白雲結伴。窗外飄過的雲朵千變萬化,一會兒是高大的巨人,一會兒是乖巧的綿羊……從窗外往下看,房屋、城市小得像地圖,汽車似螞蟻。真是有趣。

  坐位前有一塊小桌板,把它弄下來就可以看書、寫字了。

  我不禁開始想:飛機上裝了那麼多人,會不會掉下去……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飛機開始急速下降,天呀!被我說中了,哇……

  “飛機平安降落在西安,前往墩煌的旅客在侯機室等待。”原來飛機降落了。

  飛起來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飛上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上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