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魔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魔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魔方,在沒學之前我是不太感興趣的,甚至碰都很少碰。

  這天,我第一次來到老師家。還沒走進門就聽見魔方轉的聲音和李一喬背口訣的聲音。我想:今天以及以後是不是除了學盲打還要學魔方?

  當人到齊時,老師遞給我們一人一個魔方,讓我們打亂。老師拿着魔方:“黃對白,橙對紅,藍對綠,稜角……”

  我豎起耳朵聽,但還是一頭霧水,沒辦法,只能硬着頭皮上了。漸漸的,我對魔方產生了興趣。

  老師拿着魔方一步一步教我們做第一步——編一朵黃色花蕊白色花瓣的小花。我拿着魔方發獃,但隨後我又動了起來。反反覆複試了好多次,終於成功了。剛學完第一步,老師就教新的了,我還沒學會呢。時間如飛,不久就下課了。我只好帶個魔方回家慢慢研究。

  家裡沒有老師指導,玩起魔方有點困難,問爸爸媽媽,他們都無奈地說出兩個字:“不會。”

  我有點想放棄,失敗在向我招手,但希望也在向我微笑,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我,又拿起魔方:我能行我一定能行。

  我坐在沙發上,拿着魔方東轉轉,西弄弄,再想想老師轉魔方時的一舉一動,我一轉就是幾個小時。我似乎怕弄疼魔方似的小心翼翼地按步驟轉,轉壞了就再來,一動不動地坐在沙發上,哥哥笑我:“玩魔方玩得都着火入魔了。”我笑而不答。經過反反反覆的失敗,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成功了,到達勝利的彼岸。

  魔方對我來說就好比困難。困難,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每學會一步,我的心裡總是洋溢着無比的自豪與喜悅,魔方,你等着,終有一天,我會讓你復原。

  六年級:00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魔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