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龍頭的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龍頭的哭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龍頭的哭泣 

  大家好!我就是大家經常用的水龍頭。我一天24個小時為大家守衛着自來水。 

  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我就擔負起保護水資源,節約水資源的重任,為大家節約用水把好關,我的責任可大了。這個世界真美啊,有青青的小草,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柳絲,她們都很喜歡我,都離不開我,我是他們的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來了一位小朋友,擰開我洗手,洗完后就走了,忘記把我關好,我哭了一天一夜。到第二天,來了一個大力士,他洗完手後用力重重的一擰,擰掉了我的兩個門牙。痛得我又是流汗,又是流血。第三天,來了一個醫生,我心裡想:“這下可有救了。醫生應該能理解我的哭泣,一定會治好我的傷痛。可是出乎我的意料,他叫人把換掉了,他可能因為我沒有把水管好,就這樣把我下崗了。我好可憐啊,我好冤枉啊! 

  我雖然下崗了,但是我還是要大聲地對大家說:請不要再浪費水了,浪費水就是浪費生命。節約用水吧,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們的眼淚! 

  指導老師:金海燕

您正在瀏覽: 水龍頭的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龍頭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