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抽屜里的哭泣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屜里的哭泣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寧靜的夜晚來臨后,在201教室內的抽屜里,就會傳來一陣難過的啼哭聲。一天晚上,我躡手躡腳地走到抽屜前,輕輕地打開抽屜,小聲地說:“你們好,你們為什麼哭泣呀?”藏在小抽屜里的文具們聽見了,連忙跑過來擠來擠去,爭着向我訴苦。頓時,整個房間變得熱鬧極了。“你們一個一個慢慢地說,千萬別著急。”我大聲地喊道。文具們乖乖地排好隊,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

首先是一條鮮艷的紅領巾,它傷心地說:“我是革命烈士用鮮血染成的,戴上我是一件光榮的事情。可是,我的小主人戴上我不久后,就把我遺棄在教室的某個角落裡,我希望有人能收留我,並幫助我找到那個不愛惜我的小主人。”

三把漂亮的長尺從隊伍中跳了出來,難過地說:“我們是小主人用自已攢下的零花錢從商店裡買回來的。可是,一天,小主人突然把我們扔到了201教室的垃圾桶里,難道我們犯了錯?”

這時,美工刀和筆跑了上來,惱羞成怒地說:“我們是用來畫畫的,我們的主人一開始對我們保護得可好了。有一次,我們的主人獲得了全區青少年《奧運讓我和你一起跑》繪畫大賽一等獎,就開始驕傲起來,最後在一次繪畫課上把我們拋棄在課桌上。”

……

最後,我用同情的目光看了看這些孤獨的文具們,接着我又耐心地安慰道:“我會盡全力幫助你們的,別傷心。”我告別了文具們,走出教室,我想:那些人真無情呀!再想想自已,我應該認真地保護好自已的東西,不要讓它們也在寧靜的夜晚哭泣。

您正在瀏覽: 抽屜里的哭泣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屜里的哭泣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