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水的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水的哭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雨水溫柔地洗滌着這飽經風霜的世界。

  它想抹去塵世的一切骯髒,讓該死的垃圾們見鬼去吧。

  一位老者,倚着拐杖,望着陰霾的天空,輕聲低嘆。那一聲的嘆息,又是包含了怎麼樣的情緒呢,竟讓人有無盡的想象,想象它到底是什麼。

  是婉轉悠長的吧。

  雨,充斥着回憶的剩餘的一點空間,讓人們把思緒裝得滿滿的,然後踏上憂傷的航船。

  用飽含深情的目光,凝望好久以前曾路過的風景。我們只是過客,我們不應該停留,我們能留下的只有回憶了。

  於是,在匆忙之中,有什麼事被永遠地錯過了,而卻不知覺地以為,過去的就只能是讓它就這樣過去了,我們要做的事,就是把好多好多的未來變成曾經。

  當一個人把他所有的未來都變成了往事,那他的生命是不是就應該就此終結了呢。

  雨,依舊淅瀝瀝地下,在地上濺起滿地的水花。綻放,瞬間又消釋。只留下一灘水。

  老者望着出了神,思緒隨記憶飄呀飄,飄到哪個不知名的地方,飄到哪個模糊的年代去了,人們無從知道。

  灰暗的烏雲,把整個天空都鋪滿了,它們很用力地擁擠,就像是從濕了的棉花里擠出水來一樣簡單,擠得無數滴水從高空墜落。

  天地雖是明亮,卻也不知道太陽具體在哪個位置。

  東?南?西?北?

  不知道,雲太厚,雨太多,讓我已經找不到太陽的方向了。

  你看你看,雨水好晶瑩,經晶瑩得像淚一樣,滴濕了老者的視線,讓眼前一片模糊。

  街上的行人,總是走得那樣匆匆,像是慢一點世界就會消失一樣地離開。人們各自想着心事,舉着傘,跨出大大的一步又一步,行走,奔跑,卻也望了回望的角度與姿勢。

  葉子搖晃着看着這些,用布滿灰塵的雙臂在空中揮舞,那綠色漸漸被沉澱,丟棄在街道兩旁。

  老人默默地盯着過往的車輛,車輛後面是揚起的塵埃,混合著雨水,在空中無盡地渲染,鋪滿了所有的烏雲。

  忽然,雨下地更猛更猛了,把朦朧的籠罩得更朦朧了。

  雨水肆無忌憚地,狠狠地往地上砸。像極了老人回人就流下的淚水,肆無忌憚地狠狠地砸在地板上。

  天空像一位飽經風霜的老者,在回憶往事的時候,撤下了淚水的堤,讓它們肆意地流淌,流到流過某個比知名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雨水的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水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