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小白兔了,有一天爸爸從老家帶回來一隻小白兔。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毛絨絨的。眼睛圓圓的,紅紅的像一塊紅寶石,三角形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三瓣形的嘴巴,兩隻耳朵豎起來像天線,尾部長着一條短短毛絨絨和像一個個小雪球的尾巴。前肢短後肢以達,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 

  我和小白兔朝夕相處慢慢地我們倆親密了,小白兔最喜歡吃胡蘿蔔和小白菜。有一回我拿着一根胡蘿蔔去逗它,我手胡蘿蔔慢慢的在它眼前抬高,它不斷的往上跳,但還是夠不着。它氣急了耍賴來了,趴在地上不動了,我慢慢地把蘿蔔放在它嘴邊,它一口咬住不放,狠狠的吃了起來,好像怕我和它搶一樣,邊吃還發出吧吧的聲音,眼睛還在看着我好像在說:這下你拿我沒轍了吧!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你是不是覺得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