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小白兔

在森林小學三(二)班有一隻驕傲的小白兔。它有一雙珍珠似的大眼睛,一條長長的大耳朵,在小巧的鼻子下有一張三瓣嘴,全身被雪白的絨毛所覆蓋著。這隻可愛的小白兔還是三(二)班的班長,它不僅學習好,而且做作業速度快,效率高,經常受到山羊老師的表揚。去年,小白兔被評為市“少先隊員”、“校內歌星”。時間一長,這隻小白兔就驕傲起來了。

有一次,省里舉行“迎新飛翔杯棋類大賽”,小白兔一口氣報了四項,顯得信心十足。回到家后,它並不是急着與爸媽練習,而是坐在床上閉目養神,似乎已經獲得了勝利。兔媽媽和兔爸爸連忙過來催促小白兔:“女兒呀,快點練吧,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就要比賽了。”小兔子“哼”了一聲,頭也不抬地說:“沒關係,那些傢伙只不過是一群無名鼠輩,沒頭蒼蠅罷了,沒有什麼可怕的,我三兩下就能將它們置於死地。”轉眼間,比賽時間到了,在真正的賽場上,小白兔手忙腳亂,結果在四項比賽項目的排名榜上完全看不見它的名字。小白兔羞愧地低下了頭,明白了“滿招損,謙受益”的道理。

從此以後,小白兔改掉了驕傲自大的壞毛病,做了一個人人喜愛的好班長。

  

   陳嘉開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