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媽媽帶我去鄉下的爺爺家。爺爺家養了幾隻可愛的小白兔,我特別喜歡。

  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看上去就像是潔白無瑕的漢白玉雕刻成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耳朵又長又大,特別引人注意。

  它的嘴巴有三瓣,吃起東西來,嘴張得大大的。

  它的前肢短後肢長,強勁有力的後肢輕輕一蹬,就能蹦得很遠。它那短短的尾巴好像掛在屁股後面的小絨球,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又好像大風中搖動着的鈴鐺。

  小白兔最喜歡吃蘿蔔、大白菜,槐樹葉子和青草也是它的美味佳肴。它吃起東西來發出一陣陣“嘖、嘖”的聲音。三瓣嘴嚼得特別快,好像怕誰搶它的食物似的拚命地搶時間吃。小白兔不僅可愛,而且還很淘氣。它特別喜歡打鬧,爺爺家的院子可遭了殃,到處都是大洞小坑,土堆得到處都是。

  我最愛小白兔了,經常拔園子里的菜喂它。

  它只要聽見我的一點聲音,就會“刷”的一下豎起長耳朵,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發出聲音的地方。

  當看見我手裡的菜時,就連蹦帶跳地跑來吃。吃一會就會抬起頭來望望我,好像在感謝我似的。

  吃飽后,就找個陰涼的地方,睡起大覺來。我撫摸着它滑滑的、軟軟的身體,它便打起呼嚕來。

  我喜歡小白兔,它也愛我,誰也不想分開。所以臨走時,我就向爺爺要了一隻,帶回蘭州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