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我去了奶奶家,奶奶家的院子里有一隻小白兔,在地上蹦來蹦去的,非常可愛,以前我從來沒見過。

  我走過去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它有一身毛茸茸的雪白的毛,綠寶石一般的眼睛,轉來轉去,伶俐極了,長長的耳朵好像能聽到四面八方的各種聲音似的。更可愛的是它看起來那麼平易近人,而不是一般的兔子見到陌生人露出的驚恐狀,我抱起它,走進屋裡去找奶奶。

  奶奶看見我懷裡抱着小白兔,笑着說:“喜歡嗎?”我扯着嗓門說:“喜歡,太喜歡了,奶奶你什麼時候買的?”奶奶說:“這隻小兔子是我從山上抱回來的,當時我去割草,看見它蹲在草叢裡,可憐巴巴地望着我,我走上前發現它的腿受傷了,好像是被淘氣的孩子們下的夾子夾到了於是,我就把它抱了回來,上了些葯,現在已經完全恢復了。”

  我好奇的問:“那它好了沒有離開嗎?怎麼還在這裡?”奶奶說:“我也試着把它放回大地,可是它又蹦蹦跳跳的跟我回來了,我沒辦法,就收留了他。”

  我聽了小白兔的故事,越發喜愛它了。它不僅可愛,還知恩圖報。我真想把它抱回我的家,可是我知道它是不會跟我走的,於是我便決定每周末我都來看它,給它帶好多好多好吃的。我們要做最好最好的朋友。

  五年級:李靜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