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白兔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江瀚文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是我在七歲生日那天,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白兔可愛極了!有一次它自己在家的時候,跑了出來,正好我和爸爸媽媽也回來了。在陽光照耀下,我看到小白兔那黑白相間的兔毛,像兩顆紅寶石一樣的眼睛,還有它那兩隻防止敵人來“偷襲”的長長的耳朵,加上像白絨球一樣的短短的尾巴,真是非常可愛。我伸出手輕輕地撫摸着它,感覺就像摸着毛毯一樣,非常暖和。

  小白兔貪吃極了!有一次,只有我和小白兔在家,當時,我在看着《希臘神話故事》,把小白兔關進了窩裡。正當我看到結尾時,小白兔竟然“越獄”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放下書去追它。我心生一計“守株待兔”,就在廚房外面放了一把椅子,坐在那守着。沒想到我居然睡著了,小白兔趁機溜進了廚房。可能是因為它餓了太久的緣故,逮着什麼吃什麼,首先把我們家用了十幾年的菜板子啃了幾口,又看見了蔬菜,就大口地吃了起來。我睜眼一看,不由大發雷霆,把它好好教訓了一頓,弄得它到現在也不敢再偷吃了。

  小白兔調皮極了!有一次,我把一個絨線球兒扔到它面前,調皮搗蛋的它好像突然發現了“新大陸”,跑過去玩了起來,一會兒的功夫,便把絨線全弄散了。它看到絨線球沒了,還很奇怪,直到媽媽怒氣衝天地向它走來,它才明白自己惹事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於是它趕緊開溜了。

  我的小白兔就是這樣可愛、貪吃、調皮,我喜歡我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